课程培训
3D打印培训课程

 培训目标

1) 从零基础到掌握3D建模软件的使用,并能独立完成对已有模型的编辑;
2) 掌握3D技术原理,独立完成FDM 3D打印机的组装、调试、维修、打印;

课程内容
1) 3D基础知识教学

  主要教授3D技术的一些基础数学概念,让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自己所学的3D内容。
2) 3D建模
   3ds Max建模软件为主要教学内容,让建模基础为零的学生对3D建模有入门的认识,并掌握3ds Max软件基本工具的使用。让学员能够自己建模,并且能够用3ds Max软件导入并编辑已有模型。最后,学员能够用3D打印机打印出自己建立的模型。

3) 3D扫描
   以红外线扫描仪为教学器材,教会学生一般3D扫描仪的原理并正确操作扫描仪,以及能够正确地理解扫描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然后通过相关软件进行处理。最后能够扫出比较好的数据。

 4) 3D数据修复
    主要以ZBrushMeshmixerMeshlab软件为教学内容,使学生能够利用Zbrush对扫描数据(主要是人像)雕刻,使得数据更加形象或更加个性化,利用Meshlab对各种3D模型格式的文件相互转换及对一般3D模型数据的处理,利用Meshmixer软件对模型进行更加个性化的修改,从而产生更多样的模型。

5) 3D打印

   主要教会学生熟练掌握FDM 3D打印机相关软件,包括流行的切片软件,3D打印机控制软件。然后利用这些软件调试3D打印机,控制3D打印机正确地打印出比较好的产品。同时指导学生如何正确地设置各种参数,选择打印耗材,对模型添加支撑等一系列内容。
 6) 3D打印机组装

    3D打印DIY套件为教学机器,让学生能够通过动手实践制造一台3D打印机,从而对FDM 3D打印机有全面的了解,最后学生能够解决打印机出现的一般问题,甚至自己设计并生产3D打印机。




如果您想学习本课程,请预约报名
如果没找到合适的课程或有特殊培训需求,请订制培训
除培训外,同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与技术支持服务,有需求请发需求表到邮箱soft@info-soft.cn,或致电4007991916
技术服务需求表下载请点击

服务优势:
丰富专家资源,精准匹配相关行业,相关项目技术精英,面向用户实际需求,针对性培训或咨询,互动式交流,案例教学,精品小班,实际工程项目经验分享,快捷高效,节省时间与金钱,少走弯路与错路。

专家力量:
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高级研究人员
西门子,TI,vmware,MSC,Ansys,MDI,Mentor, candence,Altium,Atmel 、Freescale,达索,华为等
大型公司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支持专家
中科信软培训中心,资深专家或讲师
大多名牌大学,硕士以上学历,相关学历背景专业,理论素养高
多年实际项目实践,大型复杂项目实战案例分享,热情,乐于技术分享
针对客户实际需要,真实案例演示,互动式沟通,学有所值
报名表下载
联系我们 更多>>

咨询电话010-62883247

                4007991916

咨询邮箱:soft@info-soft.cn  

 

微信号.jpg

  微信咨询

随时听讲课

聚焦技术实践

订制培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