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培训
HyperMesh网格处理和优化培训

HyperMesh网格处理和优化培训课程

 

    Hypermesh软件是美国Altair公司的产品,是世界领先的、功能强大的CAE应用软件包,也是一个创新、开放的企业级CAE平台,它集成了设计与分析所需的各种工具,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以及高度的开放性、灵活性和友好的用户界面。

 

    CAE工程技术领域, Hypermesh最著名的特点是它所具有的强大的有限元网格划分前处理功能。一般来说,CAE分析工程师80%的时间都花费在了有限元模型的建立,修改和网格划分上,而真正的分析求解时间是消耗在计算机工组站上,所以采用一个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灵活,并能够与众多CAD系统和有限元求解器进行方便的数据交换的有限元前后处理工具,对于提高有限元分析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HyperMesh简介

 

HyperMesh基础知识

 

几何清理

 

2D网格划分

 

3D网格划分

 

1D单元创建

 

LS-DYNA前处理

 

ABAQUS前处理

 

ANSYS前处理

 

使用Tcl语言进行HyperMesh二次开发

 

HyperView应用




如果您想学习本课程,请预约报名
如果没找到合适的课程或有特殊培训需求,请订制培训
除培训外,同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与技术支持服务,有需求请发需求表到邮箱soft@info-soft.cn,或致电4007991916
技术服务需求表下载请点击

服务优势:
丰富专家资源,精准匹配相关行业,相关项目技术精英,面向用户实际需求,针对性培训或咨询,互动式交流,案例教学,精品小班,实际工程项目经验分享,快捷高效,节省时间与金钱,少走弯路与错路。

专家力量:
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高级研究人员
西门子,TI,vmware,MSC,Ansys,MDI,Mentor, candence,Altium,Atmel 、Freescale,达索,华为等
大型公司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支持专家
中科信软培训中心,资深专家或讲师
大多名牌大学,硕士以上学历,相关学历背景专业,理论素养高
多年实际项目实践,大型复杂项目实战案例分享,热情,乐于技术分享
针对客户实际需要,真实案例演示,互动式沟通,学有所值
报名表下载
联系我们 更多>>

咨询电话010-62883247

                4007991916

咨询邮箱:soft@info-soft.cn  

 

微信号.jpg

  微信咨询

随时听讲课

聚焦技术实践

订制培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