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培训
CPFD工业级流态化过程及化学反应培训

Barracuda工程软件包是由美国CPFD Software, LLC公司开发的专门用于模拟工业级流态化过程及化学反应的商业软件包。其基础是由Dale Snide博士提出的计算颗粒流体力学,即CPFD方法。CPFD方法不同于经典计算流体力学之处,在于即详尽考虑了颗粒与流体的巨大差别,真实处理颗粒的运动特性,又避免了极耗时间的颗粒接触检索,采用成熟的颗粒动力学理论计算颗粒间作用。同时,CPFD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计算颗粒”概念,所谓“计算颗粒”是在拉格朗日法基本的“流体微团”概念之上,拓展到颗粒相而形成的“颗粒微团”。在一个“计算颗粒”之中包含了多个真实颗粒,这些真实颗粒具有相同的物质属性、物理运动及化学变化。

    CPFD方法的计算模式是在欧拉体系和拉格朗日体系下进行不断的切换,这种切换不同于离散元法两个求解器的耦合。CPFD方法中,流体相与颗粒相均在同一个求解器中计算,利用独创的相间插值算子保证计算的稳定性与切换的守恒性。因此,CPFD方法是一种“混合”数值方法,集欧拉双流体模型与拉格朗日离散模型的优点于一身,为工业级流态化问题的研究提供了全新的技术手段。

 

CPFD工业级流态化过程及化学反应培训

  • CPFD方法及案例

  • Barracuda操作界面介绍

  • 网格划分技巧

  • 循环流化床锅炉模拟案例

  • 结果后处理及分析

  • 化学反应模块介绍

  • 煤气化器模拟案例

  • 结果后处理及分析

  • Barracuda建模技巧总结




如果您想学习本课程,请预约报名
如果没找到合适的课程或有特殊培训需求,请订制培训
除培训外,同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与技术支持服务,有需求请发需求表到邮箱soft@info-soft.cn,或致电4007991916
技术服务需求表下载请点击

服务优势:
丰富专家资源,精准匹配相关行业,相关项目技术精英,面向用户实际需求,针对性培训或咨询,互动式交流,案例教学,精品小班,实际工程项目经验分享,快捷高效,节省时间与金钱,少走弯路与错路。

专家力量:
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高级研究人员
西门子,TI,vmware,MSC,Ansys,MDI,Mentor, candence,Altium,Atmel 、Freescale,达索,华为等
大型公司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支持专家
中科信软培训中心,资深专家或讲师
大多名牌大学,硕士以上学历,相关学历背景专业,理论素养高
多年实际项目实践,大型复杂项目实战案例分享,热情,乐于技术分享
针对客户实际需要,真实案例演示,互动式沟通,学有所值
报名表下载
联系我们 更多>>

咨询电话010-62883247

                4007991916

咨询邮箱:soft@info-soft.cn  

 

微信号.jpg

  微信咨询

随时听讲课

聚焦技术实践

订制培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