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培训
反激电路的saber仿真设计培训课程

反激电路的saber仿真设计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
电路仿真作为电路计算的必要补充和论证手段,在工程应用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熟练使用saber仿真软件,在设计的起始阶段就能够发现方案设计和参数计算的重大错误,在产品开发过程中,
辅之以精确的建模和仿真,可以替代大量的实际调试工作,Saber仿真软件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电路仿真软件,
尤其适合应用在开关电源领域的时域和频域仿真



课程大纲:

1:仿真软件的安装与介绍

2:软件的功能模块的介绍和运用

3:标准元件库的调用,时域和频域功能的运用。

4:原理图的创作和绘制。

5:晶体管电路的仿真实例分析,初步运用软件功能验证电路原理。

6:晶体管放大电路的仿真实例分析。熟练运用仿真过程中的参数设置。

7:运算放大器基础仿真练习实例。完成运放的比较器设计分析和参数对比。

8:运算放大器的高级运用和仿真实例。完成运放的负反馈分析,微信号放大,加减运算等功能

9:大规模模拟电路的设计与仿真实例。完成电路的设计思路的验证,熟悉使用仿真器的时域和频域分析功能。

熟练使用仿真软件的示波器功能,达到依据仿真数据优化设计参数的目的。

10:开关电源基础仿真。非隔离各种拓扑结构的仿真和原理分析。

11:反激开关电源电路的仿真实例练习,熟练运用示波器观察和分析各点波形,运用仿真数据达到优化参数的目的。

12:正激开关电源电路的仿真实例练习,熟练运用示波器观察和分析各点波形,运用仿真数据达到优化参数的目的。

13:电路设计中仿真模型的建立。

 




如果您想学习本课程,请预约报名
如果没找到合适的课程或有特殊培训需求,请订制培训
除培训外,同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与技术支持服务,有需求请发需求表到邮箱soft@info-soft.cn,或致电4007991916
技术服务需求表下载请点击

服务优势:
丰富专家资源,精准匹配相关行业,相关项目技术精英,面向用户实际需求,针对性培训或咨询,互动式交流,案例教学,精品小班,实际工程项目经验分享,快捷高效,节省时间与金钱,少走弯路与错路。

专家力量:
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高级研究人员
西门子,TI,vmware,MSC,Ansys,MDI,Mentor, candence,Altium,Atmel 、Freescale,达索,华为等
大型公司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支持专家
中科信软培训中心,资深专家或讲师
大多名牌大学,硕士以上学历,相关学历背景专业,理论素养高
多年实际项目实践,大型复杂项目实战案例分享,热情,乐于技术分享
针对客户实际需要,真实案例演示,互动式沟通,学有所值
报名表下载
联系我们 更多>>

咨询电话010-62883247

                4007991916

咨询邮箱:soft@info-soft.cn  

 

微信号.jpg

  微信咨询

随时听讲课

聚焦技术实践

订制培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