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培训
Moldflow与结构CAE联合仿真分析培训课程

 课程概述:塑料制品的应用日益广泛,基于塑料材料的Moldflow分析也逐渐开始使用在产品研发设计过程中,然而塑料产品在模塑成型过程中受浇口位置、工艺条件等影响,成型品的力学性能往往发生较大变化,使得CAE分析时材料定义比较困难,会导致分析结果与实际有偏差。因此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尝试进行联合仿真分析来获得与实际更吻合的结果。Moldflow作为业界公认最优秀的塑料成型CAE分析软件,其提供了强大的结构分析软件接口,可以将注塑过程产生的残余应力以及分子取向和纤维取向结果输出成中性文件,通过其他CAE软件的接口产生输入文件,获得初始应力和材料本构方程,以便作进一步的分析。

课程目标:我们能够提供的分析有静态应力分析、动态应力分析、跌落实验测试分析、碰撞分析、结构强度分析、振动分析、模态分析等;以上分析均是以模流分析的结果做为初始分析步进行求解以确保分析时考虑到注塑成型的影响,从而保证分析结果与实际更接近。

授课对象:CAE工程师、产品技术经理、质量经理、项目经理、设计工程师、制造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和其他直接参与新产品或新制造过程开发、过程标准化和过程改进的人员。

主要课题:● Moldflow结构应力分析接口AMSA介绍

● Moldflow与ANSYS联合仿真
● Moldflow与Abaqus联合仿真
● Moldflow与MECHANICAL联合仿真
● Moldflow与CFD联合仿真 




如果您想学习本课程,请预约报名
如果没找到合适的课程或有特殊培训需求,请订制培训
除培训外,同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与技术支持服务,有需求请发需求表到邮箱soft@info-soft.cn,或致电4007991916
技术服务需求表下载请点击

服务优势:
丰富专家资源,精准匹配相关行业,相关项目技术精英,面向用户实际需求,针对性培训或咨询,互动式交流,案例教学,精品小班,实际工程项目经验分享,快捷高效,节省时间与金钱,少走弯路与错路。

专家力量:
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高级研究人员
西门子,TI,vmware,MSC,Ansys,MDI,Mentor, candence,Altium,Atmel 、Freescale,达索,华为等
大型公司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支持专家
中科信软培训中心,资深专家或讲师
大多名牌大学,硕士以上学历,相关学历背景专业,理论素养高
多年实际项目实践,大型复杂项目实战案例分享,热情,乐于技术分享
针对客户实际需要,真实案例演示,互动式沟通,学有所值
报名表下载
联系我们 更多>>

咨询电话010-62883247

                4007991916

咨询邮箱:soft@info-soft.cn  

 

微信号.jpg

  微信咨询

随时听讲课

聚焦技术实践

订制培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