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培训
数字集成电路前端设计培训课程
数字集成电路前端设计培训课程
培训目标
帮助学员熟悉典型数字ASIC/SOC开发流程,课程结束后能够独立完成数字电路的所有前端设计工作,并具备中级以上的数字设计水平。
 
培训对象
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职工程师;
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较高年级在读研究生;
一般高校需要项目经验的任课教师。
 
培训内容
1.UWB项目介绍,立项分析、实现方案的规划。
2.VLSI系统的设计方法学,时序分析法、基于Snopsys EDA Tools Chain实现的完整ASIC设计流程、数字设计库的介绍,分析、创建,及使用。
3.编码及仿真技巧。编码规范、RTL验证仿真技术、门级仿真技术。
4.综合技术。基于DC的综合技巧,关注受综合约束驱动的设计,时序路径、时序弧、基于TCL的综合运行和综合结果的关键信息分析。
5.静态时序分析技术。基于PT的静态时序分析策略,选取、过程处理、基于TCL的静态时序分析运行,关键信息分析。
6.可测试设计技术。基于DFT compiler和TetraMax的DFT技术,DFT技术的算法、基本的测试设计流程、基于TCL的DFT设计实现。
7.形式验证技术。基于Formality的形式验证方法、基于匹配策略的形式验证技术、基于TCL的形式验证过程。
8.功耗控制技术。基于PrimePower的功耗分析技术,基于Power Compiler的时钟门控技术、基于数字单元库的功耗分析方法、基于TCL的功耗分析等多种功耗分析方法和时钟门控技术的实现。
9.LAYOUT设计流程。基于ASTRO的芯片Layout技术及基于SPEF反标提取的PostLayout相关数字流程,包含在PostLayout中的网表提取、参数提取、形式验证、静态实现验证、门级功能仿真、功耗分析。
10.UWB项目开发过程中的各种电路优化手段。
11.ASIC设计流程的高级话题,例如跨时钟域信号的处理,同步抚慰电路设计及相关流程处理等设计技巧。
12.FPGA设计技巧。介绍FPGA的物理构成,实现技术、约束技术、使用技巧等。



如果您想学习本课程,请预约报名
如果没找到合适的课程或有特殊培训需求,请订制培训
除培训外,同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与技术支持服务,有需求请发需求表到邮箱soft@info-soft.cn,或致电4007991916
技术服务需求表下载请点击

服务优势:
丰富专家资源,精准匹配相关行业,相关项目技术精英,面向用户实际需求,针对性培训或咨询,互动式交流,案例教学,精品小班,实际工程项目经验分享,快捷高效,节省时间与金钱,少走弯路与错路。

专家力量:
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高级研究人员
西门子,TI,vmware,MSC,Ansys,MDI,Mentor, candence,Altium,Atmel 、Freescale,达索,华为等
大型公司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支持专家
中科信软培训中心,资深专家或讲师
大多名牌大学,硕士以上学历,相关学历背景专业,理论素养高
多年实际项目实践,大型复杂项目实战案例分享,热情,乐于技术分享
针对客户实际需要,真实案例演示,互动式沟通,学有所值
报名表下载
联系我们 更多>>

咨询电话010-62883247

                4007991916

咨询邮箱:soft@info-soft.cn  

 

微信号.jpg

  微信咨询

随时听讲课

聚焦技术实践

订制培训 更多>>